藝人動態

Girl's Day 惠利預計在10日出院

惠利

Girl’s Day 惠利病情好轉,明天 (10日) 出院的可能性很高。

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惠利的情況好了很多,現在能好好吃飯、也已經退燒。今天在與醫生討論後,預計明天就可以出院。」。

另外,惠利在6日因頭痛、高燒而住院,事後確診為「腦髓膜炎」,需要接受三至四天的治療,經紀公司也為了讓惠利能安靜地休息,拒絕讓 Girl’s Day 成員、《回答吧1988》演員們探訪。

而經紀公司最後表示,惠利的活動行程會在她出院後討論,以及根據她的健康狀況來調整。

更新 (2016.03.09 16:15):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9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惠利雖然情況穩定,但仍需留意檢查結果,因此不會在10日出院,直到完全痊癒才出院,短期內也將不會參與任何活動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