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Mir,生日快樂!

Mir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0日,今天是 MBLAQ 忙內 Mi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r / 미르
  • 本名:房哲鏞 / 방철용 / Bang Chul Yong
  • 生日:1991年3月10日
  • 身高:175.5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資訊通信文化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大姐、二姐(高恩雅)
  • 更多個人檔案:Mir 資料版

Mir 是 MBLAQ 忙內、饒舌,來自農村的他有著開朗、活潑的個性,直率的他在舞台上帥氣滿分,而在綜藝節目、私下的他則常展現出專屬於忙內的可愛。而不知不覺他已經出道第六年,比起剛出道時他成長、成熟不少,在音樂方面一直有在努力學習創作,也曾發行個人數位單曲,演唱會上也能看到他多樣化的個人舞台。

在藝能方面,Mir 出道後有著活躍的表現,不只成為固定成員,還擔任不同類型節目的主持,像是兒童節目、美容類、音樂類節目等,隨著 G.O 入伍,相信短時間內不會看到 MBLAQ 團體活動,因此 Mir 最近都集中在綜藝活動上,持續看到他的身影出現在各節目中,但也希望能看到 Mir 發行自己的個人音樂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才華與饒舌實力!

最後送上 MBLAQ《Mirror》Mir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ir 推特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i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Mir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