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根碩、呂珍九《大撲》個人海報

張根碩《大撲》海報

張根碩、呂珍九《大撲 (대박)》個人宣傳海報公開。

SBS 全新月火電視劇《大撲》的劇組在8日公開男主角 ─ 張根碩、呂珍九的個人宣傳海報。首先,樸素打扮的張根碩,以憂鬱的眼神望向前方,一旁的文案寫著「心懷悲傷與憂愁的朝鮮超級老千 ─ 大吉」;飾演「延礽君 (英祖)」的呂珍九,則是一身成熟的貴氣裝扮,配合「賞罰分明終結者英祖」的文字露出冷酷無情的眼神,兩人形成了極大對比。

另外,張根碩所飾演的「大吉」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 ─ 王子「永壽」,但他在出生沒多久就遭到拋棄,是由賭徒扶養長大,讓人對這名角色的故事感到期待;而「延礽君 (英祖)」則是淑嬪崔氏的兒子,在殘酷的環境促使下,令他越來越冷酷…,將與張根碩飾演的角色展開一段命運對決。

呂珍九《大撲》海報

而由《假面》南健導演和《武士白東修》權順奎作家共同打造的《大撲》將在3月28日首播,內容描述雖然擁有王統血脈但卻過著賤民生活這種悲慘命運的王子永壽;與王子身分出生,並擁有所有事物的英祖,兩人的愛情與命運,以及為了得到王座並且展開對立的故事。

SBS 電視台9日下午則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發布最新預告。影片中,張根碩、呂珍九、田光烈與林智妍依序登場,他們身旁寫道「不能活著的王的兒子」、「不能成為王的王的兒子」、「覬覦王位的人」、「對王的首級虎視眈眈的人」,驚心動魄的內容也讓人對劇情發展越來越期待。

SBSNOW@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