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現在是韓國時間3月9日零時,是少女時代「美聲童顏」太妍的生日,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再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

  • 姓名:金太妍 / Kim Tae Yeon / 김태연 / キム.テヨン
  • 生日:1989年3月9日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金志雄,音譯)、妹妹 (金夏妍,音譯)
  •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隊中職務:隊長、主唱、高音擔當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更多資料、作品,請至「太妍,資料版

韓國全羅北道全州市出生的太妍,因受前輩 BoA 的影響,讓她決心以 BoA 為人生目標,所以從中學開始於 S.M. Academy 接受聲樂訓練,直到2004年參加 S.M. Ent. 舉辦的第八屆青少年選達大賽,獲得最佳歌手獎、大會獎而得到聘約,成為練習生,並在三年四個月的密集訓練後,於2007年8月5日正式以少女時代的一員出道。

有著「天籟美聲」的太妍,出道九年主要專攻在歌唱方面,一共發表了多首膾炙人首、琅琅上口的熱門作品與 OST,如《聽得見嗎》、《If》、《I Love You》、《瘋了般想你》…等;而去年,太妍除了團體活動之外,終於也發行首行了首張個人專輯《I》與舉辦演唱會。

除此之外,太妍也積極參與其他歌手的作品配唱,像是任宰範30週年記念專輯、Crush 單曲《Don’t Forget》,最新的活動則是 S.M. Ent. 音樂企劃「STATION」作品《Rain》,讓粉絲們度過幸福滿滿的每一天。今年,太妍又會有哪些計畫,哪些作品,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太妍在《柳熙烈的寫生簿》表演《Rain》的舞台,大家除了可以在文章下方寫生日祝福,也可以親自到太妍的 Instagram 祝她生日快樂唷!

太妍,生日快樂!Tae Yeon,Happy Birthday!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pRUBadCpY

❖ 太妍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