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IESTAR《Mirror》預告公開

FIESTAR《Mirror》預告

FIESTAR 迷你二輯主打歌《Mirror》預告公開。

即將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A Delicate Sense》回歸歌壇的 FIESTAR,今日 (7日) 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irror》預告。

預告中,FIESTAR 展現出性感、撫媚的姿態,但神情卻相當哀傷,營造出神秘的氛圍。據悉,快節奏的《Mirror》是描寫離別的故事,歌詞是由 Linzy、禮智親自鋪寫,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另外,FIESTAR 的《A Delicate Sense》將會在3月9日發行,而她們也會在同天 (9日) 舉行回歸 SHOWCASE。[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yt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