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共助》完成選角,3/10開拍

電影《共助》出演者

玄彬、柳海真、金柱赫、潤娥等主演的電影《共助》將在3月10日正式開拍。

製作公司 JK Film 在4日表示:「玄彬、柳海真、金柱赫、張英南、李海英、李東輝、潤娥等出演的《共助》確定由3月10日起正式開始拍攝。」

《共助》講述為了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北韓與南韓的刑警秘密合作,進行共助搜查的故事;玄彬飾演被派遣前往南韓的北韓刑警,特種精銳部隊出身的「林鐵嶺 (림철령)」,柳海真則飾演參與南北共助搜查的南韓強力班刑警「姜振泰 (강진태)」,而金柱赫在電影中飾演脫北犯罪組織的領導人「車奇城 (차기성)」。

除此之外,張英南飾演姜振泰的妻子「素妍 (소연)」,李海英飾演與姜振泰合作15年的「表班長 (표반장)」,李東輝飾演車奇城的手下、走私中間商「朴明浩 (박명호)」;而首次挑戰大螢幕、參與電影演出的少女時代的潤娥,則是飾演姜振泰的小姨子「敏英 (민영)」。

另外,電影《共助》以今年下半年於韓國上映為目標進行拍攝、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