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海鎮有望出演 JTBC 新劇男主角

朴海鎮

朴海鎮有望出演 JTBC 新劇《Man To Man (맨투맨,暫名)》。

JTBC 全新電視劇《Man To Man》最近向朴海鎮提出出演提議,這是由《密會》、《宥娜的街》等戲劇的製作公司 Drama House 秘密準備的作品,講述長久以來作為明星生活的演員及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成為保護該演員的特殊護衛員之間的故事,而朴海鎮是收到男主角,即護衛員一角的出演提議。

經紀公司 WM Company 相關人員在4日表示:「朴海鎮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Man To Man》,預計本月末就能決定是否出演。」,如果朴海鎮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 tvN《Cheese in the Trap》後的新作品。

另外,《Man To Man》現在仍處於選角階段,預計會在今年年末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