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學生想要的班導:朴寶劍、劉在錫

朴寶劍、劉在錫 (縮圖) 朴寶劍、劉在錫 (劉在石) 被國、高中生及大學生選為「最想要的藝人班導師」。

韓國某手機應用程式以1089名使用者為對象進行「如果新學期的班導師是這位藝人就好」調查,結果國中生最想要的班導師是朴寶劍 (26.2%),而高中生與大學生則是劉在錫,得票率分別為32.4%、32%。

經過調查,約四成的女國中生受訪者選擇朴寶劍,緊接著是 BTS 防彈少年團、EXO 伯賢、A Pink 恩地、柳俊烈,而男國中生最想要的受訪者是劉在錫,接著是 AOA 雪炫、IU、朴寶劍、EXID Hani,因此總結男、女國中生的調查結果,朴寶劍成為國中生最想要的班導師,而緊隨其後的是劉在錫 (17.6%)、雪炫 (13%)、IU (8.2%)、BTS 防彈少年團 (7.6%)。

在高中生的部份,劉在錫分別獲得男、女高中生選擇的第一位;在女高中生的調查結果中,在劉在錫之後,依序是金秀賢、姜棟元、朴寶劍、徐康俊,而男高中生部份的第二位起是朴寶英、雪炫、金泰希、miss A Suzy,所以總結雙方的結果後,由劉在錫獲得一位 (32.4%) ,緊接著是金秀賢 (12.5%)、姜棟元 (9.9%)、朴寶劍 (9.6%)、朴寶英 (7.7%)。

最後是大學生的調查結果,女大學生最想要的班導師是朴寶劍,之後是劉在錫、朴海鎮、姜棟元、金秀賢,而男大學生最想要的班戲師是雪炫,隨後是劉在錫、Suzy、IU、朴寶英。綜合雙方調查結果,由劉在錫以32%獲得一位,接著是雪炫 (18.7%)、朴寶劍 (17.1%)、Suzy (3.5%)、姜棟元 (2.2%)。

透過問卷調查,證明了朴寶劍與劉在錫在學生間的高人氣,不知道大家想要哪位藝人當你們的班導師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