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HI《HOLD MY HAND》預告

LEE HI《HOLD MY HAND》預告

LEE HI《HOLD MY HAND (손잡아 줘요)》預告公開。

將在3月9日發行半專輯《Seoulite》的 LEE HI,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收錄曲《HOLD MY HAND》MV 預告。

有別於主打歌《BREATHE (한숨)》的黑白風格,《HOLD MY HAND》的預告影片是以粉紅為主要基調,曲風也相當輕快。拿著粉紅煙霧的 LEE HI 正在開心玩鬧,展現出少女的淘氣和可愛。[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LEEHI@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