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東輝將與玄彬、潤娥合演電影

李東輝

李東輝將出演電影《共助 (공조)》,與玄彬、潤娥等人合作。

因 tvN 戲劇《回答吧1988》獲得大家喜愛的演員李東輝,確定出演動作片電影《共助》,與玄彬、柳海真、少女時代的潤娥合作,目前已經進入開拍前期的準備工作當中。

片中,李東輝將飾演一名被北韓刑警 (玄彬 飾) 以及南韓刑警 (柳海真 飾) 追擊的角色「朴丙浩 (박병호)」,極具緊張感的劇情內容,預計將呈現出李東輝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另外,投資百億韓圜的大規模動作電影《共助》,描寫的是南北韓首次的非公開共助搜查,預計2016年3月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