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奶酪陷阱》劇組已出發前往普吉

《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已於3月1日播出完結篇,劇組與演員們也在3月2日前往泰國普吉島,進行為期五天三夜的度假行程,不過很可惜地,男主角朴海鎮礙於太晚收到通知,已有既定行程,李聖經 (李成景) 與南柱赫也因為行程上的問題,無法與戲劇團隊們同行。對此,製作團隊曾於日前解釋,是因為傳達 (休假) 消息的過程中,有些混亂的狀況發生。

但無論如何,本應該是以歡樂的心情,在掌聲之中出國的休假行程,已經因為近期引起的許多爭議而變了調,這些爭議當中,包含朴海鎮的戲份問題,以及原作者對戲劇製作團隊的不滿..等。

疑似為《Cheese In The Trap》劇組工作人員的留言

另外,除了《Cheese In The Trap》劇組出國度假的消息,網路上也出現了一篇被猜測是《Cheese In The Trap》劇組人員,在個人社群網站中,發表對觀眾的不滿的留言 (如上圖),內容寫道:「笑死人了,為什麼話這麼多,到底在不滿意什麼,不喜歡的話就不要看啊,為什麼看了之後才在那邊指指點點,你們知道要推出一部作品,工作人員需要付出多少熱情與汗水嗎?既然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清楚,就希望你們不要再繼續說三道四了。(目前此帳號已轉為非公開,無法瀏覽)

對此,tvN 方面表示:「關於這段留言,我們需要再做確認,會在確認內容與是否真有此事之後,發表官方立場。」

而《Cheese In The Trap》劇組預計6日返回韓國,而徐康俊則因行程問題,將會比劇組提早離開普吉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usan.com / YTN / STARNEWS / asia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