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柳真,生日快樂!

柳真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3日,今天是演員柳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柳真 / Eugene / 유진
  • 本名:金楢真 / Kim Yoo Jin / 김유진
  • 生日:1981年3月3日
  • 身高:160公分
  • 體重:43公斤
  • 學歷:高麗大學法語法文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丈夫 (奇太映)、女兒
  • 更多柳真個人檔案:柳真資料版

柳真是歌手出身的演員,1997年作為 S.E.S 成員出道,在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到現在也不時能聽到 S.E.S 的歌曲,也有不少粉絲期待她們再度同台;S.E.S 解散後,柳真曾發行個人專輯,但最後她決定轉型為演員,每部主演的戲劇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她的演技也獲得觀眾好評,現在的她已經是位實力派女演員。

柳真在2011年與奇太映結婚,踏入人生新階段,而去年四月她成為媽媽,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女兒的日常生活照,讓大家看到她甜蜜、愉快的生活,在休息三個多月,柳真確定出演《拜託了,媽媽》回歸小螢幕,展現出她對演技的熱情,一起期待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與角色,以及分享更多照片、近況給粉絲們知道吧!

最後送上柳真在《拜託了,媽媽》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柳真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柳真,生日快樂!Eugene Happy Birthday!유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6ImmWPLzk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柳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