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柳仁英"Goodbye Mr. Black"劇照

柳仁英@《Goodbye Mr. Black》

MBC 水木電視劇《Goodbye Mr. Black》公開柳仁英的最新劇照。

在《Goodbye Mr. Black》中飾演尹瑪麗 (윤마리) 一角的柳仁英,是車智源 (차지원,李陣郁 飾)、閔善宰 (민선재,金剛于 飾) 的初戀,為了車智源的復仇而成為閔善宰的妻子,是個自願放棄愛情而成為復仇道具的女人。

公開的劇照中,柳仁英一改先前短髮、俏麗的造型,長長的捲髮搭配一襲白色蕾絲洋裝與淡雅妝容,看起來十分優雅、清純,但眼神中卻有一絲的哀傷,讓人更加好奇故事全貌。

另外,《Goodbye Mr. Black》是由李陣郁 (李真旭)、文彩元、金剛于、宋再臨等人主演,講述男主角被曾經信任的好朋友背叛後進行復仇的故事,預計在3月16日接檔《再一次 Happy Ending》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