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高恩為《奶酪陷阱》演唱 OST

《Cheese In The Trap》OST 封面照

金高恩為《Cheese In The Trap》演唱 OST《吸引 (이끌림)》,MV 公開。

tvN 月火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今日 (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八波 OST 音源,其中收錄了由作曲家 Tearliner 製作、女主角金高恩配唱的《吸引》,並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MV 除了可以回顧電視劇中的精彩片段,還能看到金高恩參與錄音工作時的情形。金高恩真摯地投入情感演唱,以輕柔的歌聲唱出自己飾演的「洪雪」對劉正 (朴海鎮 飾) 的感情,真的相當好聽!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也將於今日播出大結局,緊接著會播出未放送片段。[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