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奶酪陷阱》劇組為爭議事件致歉

《Cheese In The Trap》

即將在今日 (3月1日) 終映的 tvN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最近接連陷入劇情爭議的風波,其中包含男主角朴海鎮的戲份爭議,以及原作者對戲劇製作團隊的不滿…等。對此,戲劇《Cheese In The Trap》製作團隊於2月29日發表聲明,為近期引發的爭議事件致歉,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戲劇《Cheese In The Trap》製作團隊。

首先,因為戲劇相關的負面消息,而帶給喜愛戲劇與原作的粉絲們困擾,在這邊先向大家致上我們的歉意;對於讓參與戲劇的演員感到不舒服,我們同樣感到十分地抱歉。

最近,網路漫畫《Cheese In The Trap》原作者 SoonKki (순끼) 有發表與戲劇《Cheese In The Trap》相關的文章,對於沒有更細心地顧慮到原作者的感受,我們非常抱歉。只專注在戲劇的製作,而漏掉要將戲劇中段之後的劇本共享給原作者,甚至是到了最重要的結局拍攝時刻,才提供了劇本,關於這部分,我們再次向大家道歉,導演李允貞 (이윤정) 也已經親自跟 SoonKki 作家致歉,並且取得作家的諒解。

明天,戲劇 (《Cheese In The Trap》) 就將播出完結篇了。

在大家評判剩下的第15、16集的編輯之前,想先跟大家說明,這些都是已經在上周一編輯完成的內容,我們已盡力讓主角們之間的故事與情感有完好的結局,請大家不要帶著偏見收看,終映之後,我們會就可以向大家說明的相關部分,另外做出解釋。

因為有演員、工作人員等170位人士的努力,才造就了這部戲劇《Cheese In The Trap》,非常感謝大家給予這麼多關心與支持,我們一定會努力,讓《Cheese In The Trap》直到最後都是一部好作品。

再次為造成爭議的部分,向所有的粉絲表達我們的歉意,也希望直到最後大家都能給予戲劇喜愛與關注。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製作團隊 敬上

戲劇《Cheese In The Trap》道歉聲明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Cheese In The Trap》官方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