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i 因健康問題將暫時停止活動

Hani《HOT PINK》概念照

EXID 的 Hani 因健康問題將暫時停止活動休息。

經紀公司 Yedang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2014年年末《Up & Down》熱風後,Hani 因為要消化滿滿的行程而沒有休息過,所以為了她的健康,決定暫時停止她的活動,讓她好好休息。」

隨著人氣急升,Hani 不只忙於 EXID 的專輯宣傳活動,還要參與各種綜藝節目,並準備出道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而沒有休息的時間,因此導致她處於累積疲勞、消耗不少體力的狀態,也為了讓她好好治療腸炎,在醫生的勸告下,讓她暫停活動擁有再充電的時間。

而 Hani 正在主持的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在27日的節目後,將會暫時離開節目,經紀公司表示:「Hani 比誰都喜歡這節目,而製作組也為了她的健康讓她暫時下車,等她恢復健康後再次回到主持的位置,與觀眾們見面。」

希望 Hani 好好休息,再次以健康的樣子回到到舞台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