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賭命去愛》電影海報、預告公開

河智苑《賭命去愛》海報

由河智苑、陳柏霖、千正明合作的中韓合製電影《賭命去愛 (목숨 건 연애)》,是部融合愛情喜劇與驚悚片的全新風格電影,即將在今年四月正式上映,首波海報及預告公開!

首張正式電影海報 (首圖) 以女主角河智苑為主角,穿著粉藕色洋裝亮麗現身的河智苑,由兩隻不同人的手在她面前合力拿著項鍊,再加上紅、藍色調的燈光,隱隱透露出微妙的詭譎氣氛。

而隨之公開的首波預告片,以發現梨泰院連續殺人案件的第三位受害者作為開頭,推理小說作家載仁 (제인,河智苑 飾) 攜手多年好友兼警察局刑警祿煥 (록환,千正明 飾)」一起追查連續殺人犯,再加上憾動載仁芳心的魅力男子 Jason (제이슨,陳柏霖 飾)」,短短一分鐘的片段,讓人好奇三人將如何共譜浪漫又緊湊的愛情故事。

趕緊來看看《賭命去愛》精彩刺激的預告片吧!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민병석@YouTube、Dau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