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LC 第二位新成員 EUNBIN 公開

CLC 新成員:EUNBIN

即將以七人組回歸的 CLC,在26日公開第二位新成員 — EUBIN。

CUBE Entertainment 在26日上午透過 CLC 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位新成員 EUNBIN 的照片、個人資訊,EUNBIN 現在正出演 Mnet《PRODUCE 101》,正在參與生存淘汰節目的她,在競選期間宣佈加入 CLC,引起大眾的關注。

  • 姓名:Kwon Eun Bin / 권은빈
  • 生日:2000年1月6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8kg

2000年出生、今年滿16歲的 EUNBIN 成為 CLC的忙內,可愛的外貌與大眼睛,加上167cm 的身高,可以說是隊中的外貌擔當,充滿力量的她讓人聯想起「蘋果」的清爽,還有她愛撒嬌的性格,相信會成為成員們的活力素,而在《PRODUCE 101》的投票中,她佔據第16位,也代表著她在粉絲間的人氣,令人期待她正式出道後的表現。

《PRODUCE 101》在開始時就已經定下「不能進行以外的節目活動」的條件,所以在 CUBE Ent. 與製作組經過多番討論後,EUNBIN 雖然最終確定為新成員加入 CLC,但根據節目協議,她可能暫時不會以 CLC 成員身份進行宣傳活動,而是《PRODUCE 101》選秀結束後才開始活動。

另外,加入兩位新成員的 CLC 將在29日發行迷你三輯《REFRESH》,以七人之姿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