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發行演唱會畫報集

東方神起演唱會畫報集《I AM HERE BESIDE YOU》

東方神起發行演唱會畫報集。

S.M. Entertainment 26日正式發行東方神起演唱會畫報集《I AM HERE BESIDE YOU》,其中收錄了2014年12月到2015年6月,東方神起十周年紀念演唱會《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的現場花絮照片。

從舞台上的精采表現、彩排實況、待機室到觀眾們的模樣,畫報集中都一一記錄了下來,另外還有兩人的訪問及工作人員所說的公演幕後故事。

雖然東方神起的兩名團員都正在當兵,但想念他們的粉絲還是能夠收藏他們的身影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 SMTOW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