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昇延,生日快樂!

孔昇延

2月27日有多位藝人生日,而演員孔昇延也是其中之一,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昇延 / Gong Seung Yeon / 공승연
  • 本名:俞昇延 / Yu Seung Yeon / 유승연
  • 生日:1993年2月27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4kg
  • 學歷:誠信女子大學影像媒體演技學科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TWICE 定延)
  • 更多孔昇延個人檔案:孔昇延資料版

孔昇延在2012年透過廣告出道,但其實早在出道前她曾經是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是 f(x) 候選成員之一,與 Henry、Amber、Irene 等人是好朋友,正因為經歷過一段練習時間,所以不只是演技,連唱歌、舞蹈也難不倒她;在離開 S.M. Ent. 後,她加入現在的公司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憑著《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而為人所認識。

在正式出道前孔昇延就有客串過電視劇《我愛李泰利》,而在出道後以新人的身份,與 CNBLUE 宗泫搭檔出演《我們結婚了》,可愛、聰明的魅力令她人氣上升,深受觀眾喜愛,並且作品不斷,先是出演《聽到傳聞》,接著是現在熱播中的《六龍飛天》,透過戲劇作品展現出與私下完全不同的面貌,給人成熟的感覺,令人期待才剛開始的她未來的活動!

最後送上孔昇延在《六龍飛天》中,大家可以前往孔昇延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昇延,生日快樂!Gong 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공승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孔昇延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