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孔德】連韓國人都很愛的烤肉 - 站前會館

孔德站「站前會館」圖為「站前會館」會館現在的模樣,由1962年的單層建築演變至今,已成為4層樓的大餐廳

韓國烤肉一直是許多人熱愛的料理之一,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間1962年就開始營業,連韓國人都很熱愛的老店「站前會館 (역전회관)」,不只 jtbc、KBS… 等多家電視台採訪過,也是《首爾排隊美食 TOP100》書本中多位美食部落客推薦的餐廳喔!

「站前會館」位在孔德站1號出口附近,最知名的料理是「香脆烤肉」。「香脆烤肉」與一般烤肉有什麼不同呢?它是用絞肉一大片的肉餅下去以炭火烘烤,烤的表面香脆,而且烤好後才以銅盤盛裝送上桌的型態讓顧客輕鬆、清爽的享受,身上不會沾染到厚重的味道。

除了「香脆烤肉」,店內也有賣拌飯、炒章魚、肉膾、牛血湯… 等料理,並提供了3~4人份的套餐供顧客方便點餐,每個套餐內含三道菜,而且額外附贈牛血蔬菜湯,是不是感覺很划算呢?也有單人午餐套餐,一個人去也不擔心!

位在孔德站1號出口周圍的「站前會館」,附近就是擁有許多道地小吃的「孔德市場」,知名的「煎餅一條街」、「豬腳一條街」就位在孔德市場,因此也很建議品嘗完「香脆烤肉」後到孔德市場逛逛喔!

單人午餐套餐:拌飯 (附小菜、湯)
孔德站「站前會館」單人套餐

3~4人套餐之一
孔德站「站前會館」3~4人套餐 (C套餐)

舒適的用餐環境:上排為一般用餐空間、下排為包廂用餐空間
孔德站「站前會館」用餐環境

NocutV 在2014年拍攝的「香脆烤肉」製造過程

「站前會館 (역전회관)」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 마포구 염리동 173-21번지
  • 新地址:서울 마포구 토정로37길 47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土亭路37街47
  • 電話:02-703-0019
  • 官方網站
  • 價位:
    • 套餐:
      • 單人午餐套餐 ₩8,000起 (約新台幣220元)
      • 3~4人套餐 ₩56,000起 (約新台幣1,510元)
    • 拌飯 ₩8,000 (約新台幣
    • 牛血蔬菜湯 ₩10,000 (約新台幣270元)
      ※ 3~4人套餐均免費附上此湯
    • 調味生蠔 ₩24,000 (約新台幣650元)
    • 香脆烤肉、炒章魚、肉膾 ₩28,000 (約新台幣750元)
  • 交通資訊:5號線孔德站1號出口
  • 地圖

孔德站「站前會館」交通資訊

♦ 韓圜-新台幣之換算以2016/2/26 16:30 之 google 匯率為主,至個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來源:「站前會館」官網、NocutV@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