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玄彬開通微博,宣布成立 VAST

玄彬 @ VAST Entertainment

剛在前陣子結束與 O& Entertainment 合約的玄彬,於24日公開開通官方微博的消息,並且宣布未來將與他一起共事的新公司,是他與恩師姜建澤 (강건택) 代表設立的經紀公司 — VAST Entertainment & Media。

玄彬在微博當中留言:「大家好,我是玄彬,我將和新經紀公司 VAST 重新出發,同時,我也開通了個人微博,今後會多多跟大家溝通交流~ (안녕하세요, 배우 현빈입니다. 새로운 소속사 VAST와 함께 하면서 웨이보를 시작하게 되었습니다. 앞으로 종종 인사드리겠습니다~ )

還沒關注玄彬嗎?點我可以去玄彬的微博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玄彬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