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DIES' CODE:想念EunB、Rise…

LADIES' CODE (縮圖)

LADIES’ CODE 在新專輯 Showcase 活動上提及對 EunB 與 Rise 的思念。

LADIES’ CODE 24日發行全新專輯《Myst3ry》並舉行了 Showcase。So Jung 、Ashley 與 Zuny 以全新造型亮相,也在活動中提及此次回歸的感想、對兩位成員的思念…等話題。

Ashley 首先說道:「其實苦惱了很久。要承認兩位成員已經不在的事實很辛苦;是要再次站上舞台還是放棄,做出決定也很辛苦,但周圍的人們都一直為我們加油、鼓勵我們,粉絲也相信我們、等待著,這給了我們很大的力量。而且我們三人一起度過了很多時間,互相扶持、感情變得更加深厚,所以才能提起勇氣。」

Zuny 接著說道:「我們從沒有想過加入新成員,會連 EunB 與 Rise 姐姐的份一起努力做好。」並流下了淚水。So Jung 也表示:「是睽違已久的回歸,會連姐姐的份一起努力,所以想告訴她們『請看著我們,我們也很想念你們、愛你們。』」表達了對 EunB 與 Rise 的思念。

LADIES’ CODE 能夠再度回歸歌壇真的是太好了,相信 EunB 與 Rise 一定也會在天上守護她們!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news / 中央日報 / yonhapnewstv / sportshankook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