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Punch《太陽的後裔》OST 封面

EXO CHEN、Punch 為《太陽的後裔》演唱的第二波 OST《Everytime》MV 公開。

《Everytime》是一首中等節奏的歌曲,直率地描述陷進愛情中的心情,透過歌詞將甜蜜、悸動傳遞給大家,CHEN 的歌聲配上 Punch 柔和的合音,以及管弦樂團的合奏,為歌曲增添浪漫的感覺,而公開的 MV 以宋仲基、宋慧喬兩位主角在《太陽的後裔》中的片段剪輯而成,讓觀眾更能感受到他們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 CHEN x Punch 的《Everytime》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usicnnew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