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CL,生日快樂!

CL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6日,今天是 2NE1 隊長 C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CL / 씨엘
  • 本名:李彩麟 / Lee Chae Rin / 이채린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CL 個人檔案:CL 資料版

CL 是 2NE1 隊長、饒舌、主唱,多才多藝的她從小就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努力練習後以 2NE1 成員身份出道,雖然不是隊中的大姐,但她成熟的思想、堅強的音樂實力,讓她成為帶領著 2NE1 向前走的隊長,在音樂方面,CL 的饒舌實力眾所周知,她還有參與詞曲創作,SOLO 活動時更是讓大家欣賞到不同風格、魅力的 CL,近年她更計劃進軍美國!

過去一年,CL 除了與不同音樂人、國際級歌手合作外,也有發行 SOLO 單曲,持續讓大家能聽到她的音樂;除此之外,CL 在時尚方面也非常活動,為不少時尚雜誌拍攝畫報,而有著廣闊人脈的她,在美國也深受歡迎,先是入圍「時代百大人物」票選,還被美國雜誌選為「十大一定要知道的歌手」,證明了她無限的可能性,令人期待她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CL《Hello Bitches》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CL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씨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