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吸血鬼偵探》海報

《吸血鬼偵探》四位主角的個人海報公開。

OCN 新劇《吸血鬼偵探》在2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李準、吳正世、李世榮、李清娥四位主角的個人海報,製作組以「刺激五感的動作搜查劇」來形容此劇,因此公開的海報以藍色為背景,每位主角以不同的造型、表情、姿勢來刺激大家的視覺。

四位主角有著不同的文案,飾演吸血鬼偵探「尹山」的李準海報上,寫著「只喝血就不有趣了 (피만 빨면 재미없잖아)」,暗示他在劇中將會碰上一連串的挑戰,飾演尹山助手的「龍九形」的吳正世,則是向尹山喊話:「請相信我,交給我吧 (그냥 믿고 맡겨 주세요)」,表達出他希望與尹山合作的想法,而李世榮飾演的「韓冬」個人海報上寫著「先出手才是正答 (선빵이 답이야)」的文案,透露出她的個性,最後李清娥的海報上則寫著「很快就會知道 (곧 알게 될거야)」,充滿神秘感的文句,與她飾演的神秘女人「耀娜」非常相符。

另外,《吸血鬼偵探》將在3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來看看官方公開的角色預告以及個人海報吧:[clearspace]
吳正世《吸血鬼偵探》海報

李世榮《吸血鬼偵探》海報

李清娥《吸血鬼偵探》海報

李準:尹山

吳正世:龍九形

李世榮:韓冬

李清娥:耀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吸血鬼偵探 @FB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