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吳正世、李世榮、李清娥《吸血鬼偵探》(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OCN《吸血鬼偵探》即將在今天 (12日) 播出最終回,四位主演分享他們的劇終感想。

在《吸血鬼偵探》中飾演男主角「尹山」的李準表示:「透過這次的作品遇到其他演員們,比起其他人,我應該是學到最多東西、得到最多幫助的人。」,透露他對同劇演員們的感謝。

飾演「龍九亨」的吳正世表示:「在這四個月間有趣、愉快的進行拍攝,演員間沒有任何理由也可以笑得很開心,這點在拍攝時有些辛苦。」,飾演「韓冬天」的李世榮則表示:「結束的話感覺會很空虛,演員們都很親近,每一個瞬間都很有趣,是很幸福的拍攝,以後我會努力成為常常讓大家看到新面貌、多樣化形象的演員。」

最後透過《吸血鬼偵探》挑戰新形象的李清娥表示:「『耀娜』是我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角色,是個需要感受到人類所感受不到的感情,因此所有拍攝對我來說都是個挑戰、冒險。」

包含四位主演劇終感想的影像中,還可以看到拍攝現場的花絮片段,像是 NG 場面等等,雖然是最終回的拍攝現場,但仍然充滿愉快的氛圍,同時也能感受到演員們對於拍攝即將結束的可惜感。

另外,《吸血鬼偵探》將在今天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現在先來看看演員們的最終回拍攝現場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