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inB:我不是最美,但最會跳舞

SinB《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SinB 認為自己不是 GFRIEND 最美的成員,不過卻是最會跳舞的成員。

2月22日播出的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一位素人來賓透露朋友愛說謊的故事,為了測試該名朋友是否真的愛說謊,製作單位拿出了測謊機,並請嘉賓 GFRIEND 的 SinB 先進行測試。

主持人向 SinB 問:「妳是否覺得自己是 GFRIEND 最美的成員?」而她的答案為「不是。」,測試結果也顯示 SinB 所說是實話。接著主持人又問:「那妳是跳舞最好的?」SinB 再一次肯定的回答:「沒錯。」

各位也認同 SinB 說的「自己不是 GFRIEND 中最美,但最會跳舞的成員」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