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IXBOMB 新歌因打歌服被判禁播

SIXBOMB

SIXBOMB 新歌《Wait 10 Years Baby (10년만 기다려 베이베)》因打歌服問題被電視台禁播。

女子團體 SIXBOMB 經紀公司於日前表示:「SIXBOMB 為了新曲活動準備的打歌服,被無線、有線電視台判定為不合格。這是我們為了這張單曲特別從海外空運回來的主要服裝,無法在舞台上呈現給大家看,非常可惜。」

而 SIXBOMB 經紀公司表示被電視台判定為不合格的服裝,就是 SIXBOMB 在《Wait 10 Years Baby》MV 當中穿著粉紅色連身褲裝 (如首圖 / MV 約1分56秒開始),超貼身的材質,不僅凸顯了 SIXBOMB 的身材曲線,有時還可以看到成員們的內衣…等,破格的造型,引起許多爭議,更有部分網友稱其為「粉紅色香腸」。

最後一起來欣賞 SIXBOMB 的 MV 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k7JV-Zti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 NEWSEN / Asia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