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龍俊亨為缺席日本粉絲見面會道歉

龍俊亨@IG

龍俊亨為缺席日本粉絲見面會道歉。

BEAST 20日於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成員龍俊亨因身體不適而未能參與,但卻有粉絲發現龍俊亨在當天參加了鄭俊英的生日派對,引發爭議。

對此,龍俊亨2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作出解釋並道歉,他以日韓文並列的方式寫道:「大家好,我是俊亨。我已經吃了藥並好好休息,雖然喉嚨還是腫腫的,但托大家的福已經好很多。對於做出會讓大家心情不好的事情,我向大家道歉。

我的確去了俊英的生日派對,但就如大家所知的,我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凌晨到派對上和他見一下面,把禮物給他後我就回家了。

若因為這種行為讓大家誤會的話,那是我的責任。以後會更加慎重思考,為報答粉絲們的加油而更加努力。大家也要小心健康喔。

真的很抱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龍俊亨@Instagram / The Fac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