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想挑戰吸血鬼角色!

徐康俊 GRAZIA 畫報

徐康俊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的畫報公開,他在訪問中透露想挑戰吸血鬼角色。

這次的畫報,徐康俊與男性時尚品牌 Z Zegna 合作進行拍攝,以西裝、圓領 T 恤、尼龍大衣等等不同的服裝造型,自由自在、完美地詮釋出「狙擊女心時尚」風格。

最近徐康俊因為 tvN《Cheese in the Trap》白仁浩一角深受觀眾喜愛,雖然他覺得白仁浩的性格與自己很不同,而在剛開始覺得不知道如何去詮釋,但現在卻讓大家看到有著徐康俊風格的「白仁浩」,當問到他覺得自己與白仁浩有沒有相似的地方時,徐康俊表示:「應該是不會主動去爭取這一點,雖然 (白仁浩) 喜歡洪雪,但是不會從柳正那裡搶過來,只會默默地喜歡她,這一點讓我覺得白仁浩很不錯,也很有同感。」

除此之外,徐康俊在訪問中透露,他很想嘗試的網路漫畫角色是《Orange Marmalade》中的吸血鬼,他笑著說道:「粉絲們也說看我瞳孔和皮膚的顏色,都覺得我很適合去演吸血鬼。」

更多徐康俊的帥氣畫報、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20日發行的時尚雜誌《GRAZIA》Vol. 72 中看到。

徐康俊 GRAZIA 畫報

徐康俊 GRAZIA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