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與中國海洋音樂簽訂合約

JYP Entertainment 彩虹音樂、酷我音樂、酷狗音樂

JY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海洋音樂 (China Music Corporation,CMC) 簽訂合約。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於19日宣布,已與在中國擁有音樂業界最大線上音樂平台的中國海洋音樂簽訂音源獨家流通合約,透過此次的合約簽訂,未來五年之間,中國海洋音樂可以獨家流通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音樂,而兩家公司也將聯手解決中國國內非法音源流通的問題,藉此保護著作權,促進正版音樂的發展。

除了音源流通合約之外,JY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海洋音樂將共同設立當地法人公司 JV,在中國進行最優化的產品生產,以及中國內部的藝人挖掘與培訓等多方面的娛樂經紀事業。

另外,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訂音源獨家流通合約的中國海洋音樂,是在擁有中國最大線上音樂平台的企業,目前營運的平台有彩虹音樂 (RAINBOW Century Media)、酷我音樂 (KUWO)、酷狗音樂 (KUGOU) 等音源網站和平台,以及海洋音樂、源泉音樂等數位音樂版權服務公司,透過這些網站與平台,中國海洋音樂2015年在中國電腦用戶的市場佔有率高達到60%以上,手機市場的佔有率也有40%,可以說是中國國內規模最大的綜合音樂集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