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黃勝妍《撲通撲通扣球》海報

宋再臨、黃勝妍主演的網路電視劇《撲通撲通扣球 (두근두근 스파이크)》海報、劇本練習花絮照公開。

《撲通撲通扣球》講述美貌與實力兼具的「排球女神」世拉 (黃勝妍 飾),突然成為全國末等的高中男子排球隊教練後,所展開的故事,而宋再臨則飾演高中男子排球隊成員載雄,與老師開始一段危險的愛情故事。

公開的海報中,宋再臨舉高的左手拿著排球,並與黃勝妍背向對方,突顯出兩人的身高差異,而與臉帶笑容的宋再臨不同,黃勝妍則是露出驚訝的表情,令人好奇他們間的姐弟戀故事;第二張海報除了兩位主角外,還可以看到整支排球隊的八名成員,包括李泰煥、姜熙、申賢秀等等,由多位暖男組成的排球隊,相信讓大家也更感期待。

《撲通撲通扣球》海報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公開了宋再臨、黃勝妍、李泰煥的劇本練習花絮照,三位演員都熱情、認真地練習、互相配合,宋再臨更展現他事前練習的扣球動作,而黃勝妍雖然是素顏,但仍然掩飾不了她的美貌,李泰煥則是以他的溫暖笑容、活潑的表情令工作人員們的視線也不由自主地看向他,現場練習氣氛十分和諧。

另外,《撲通撲通扣球》由今天 (20日) 起,每週六、日晚上12點透過搜狐網站、搜酷網站公開,共20集。

宋再臨、黃勝妍、李泰煥《撲通撲通扣球》劇本練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