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東方神起 昌珉,生日快樂!

昌珉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8日,今天是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最強昌珉 / Max / 최강창민
  • 本名:沈昌珉 / Shim Chang Min / 심창민
  • 生日:1988年2月18日
  • 身高:185公分
  • 體重:61公斤
  • 學歷: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科 (原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昌珉個人檔案:沈昌珉資料版

昌珉在2003年出道,當時還是小男孩的他,現在不僅是出道12年的大前輩,還是正在服役的成熟男人。由什麼都不會的練習生,一步一步地成為在全世界都擁有粉絲的韓流代表藝人;除了音樂方面,昌珉在綜藝、演技等不同領域也有著不錯的成績,入伍前出演的《夜行書生》展現出昌珉作為演員所擁有的實力、魅力,以及他對演技的熱情。

為了讓粉絲們能早日看到東方神起的舞台,昌珉選擇與允浩差不多時間入伍,真的是非常貼心、溫暖,而在入伍前,昌珉於日本發行了首張 SOLO 專輯,還與朋友們相聚,展現出他華麗的人脈;這十年間昌珉讓大家看著他改變、成長,相信在以義務警察的身份完成兵役後,昌珉會以更帥氣的面貌回到舞台上,讓大家欣賞到他動人的歌聲,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昌珉《Rise As One》MV,大家可以前往東方神起官方網站 跟昌珉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昌珉,生日快樂!Chang Min Happy Birthday!창민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