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 生日快樂

J-Hope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饒舌 J-Hope 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Hope / 제이홉
  • 本名:鄭號錫 / Jung Ho Seok / 정호석
  • 生日:1994年2月18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59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J-Hope 個人檔案:J-Hope 資料版

J-Hope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饒舌、領舞,在正式出道前就透過與趙權合作《Animal》一曲來展現優秀的饒舌實力,並累積舞台經驗。在出道後,J-Hope 則透過專輯讓大家看到他的創作能力,不僅自創饒舌歌詞,還會與 Rap Monster、SUGA 共同作曲;除此之外,J-Hope 堅強的舞蹈實力也能在編舞中欣賞到,總能看見他站在中間的部份。

舞台上是氣勢、帥氣滿分的饒舌偶像歌手,而舞台下的 J-Hope 是個開朗、活潑的大男孩,不論在節目、訪問中都能聽到他的笑聲、看到他燦爛的笑容,而且反應快、聰明的他可以說是隊中的藝能擔當;最近 J-Hope 首次獨自翻唱歌曲,重新填詞後成為他的 SOLO 曲《1 VERSE》,展現出與團體時不同的色彩,令人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RU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向 J-Hop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J-Hop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제이홉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