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N 將首次主演網路電視劇

VIXX N

VIXX 的 N 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Tomorrow Boy (투모로우 보이)》男主角。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17日表示,N 將出演網路劇《Tomorrow Boy》,並飾演男主角「安太平 (안태평)」。而這是 N 首次擔任戲劇男主角,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Tomorrow Boy》講述在困難的逆境中也會努力準備明天的花美男少年家長的故事,N 在劇中飾演失去父母,要負責照顧奶奶與四個弟妹,雖然很辛苦卻總是充滿生氣,努力賺生活費的同時,學習成績仍然非常好的「安太平」,有著帥氣的外貌、學習成績好、對朋友親切,這樣努力生活以及充滿魅力的角色,相信飾演安太平的 N 將透過作品令女性觀眾心動不已。

另外,《Tomorrow Boy》將在三月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