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男偶像企劃《BOYS 24》反應熱烈

《少年24》海報

(圖片來源:Mnet)

超大型 K-Pop 男偶像企劃《BOYS 24》反應熱烈。 CJ E&M 音樂事業部門將在未來三年,投資250億韓圜 (約新台幣6億9,500萬元) 製作的超大型 K-Pop 企劃《BOYS 24》,是個將透過試鏡與專業訓練,選出24名男子偶像,於常設公演場進行一年365天 LIVE 演出的新概念 K-Pop 公演企劃。

而《BOYS 24》已於今年1月18日開始,透過音源網站 Mnet 的選拔網站進行招募,由於參選者申請地非常踴躍,因此選拔競爭率在目前已經達到200:1的態勢,引起關注。 參與選拔的人員當中,不乏知名偶像團體成員的親戚,當然也包含 S.M.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Woollim Label、Jellfish、MYSTIC Entertainment、LOEN、DSP Media、中國樂華娛樂…等各大知名經紀公司出身的練習生,以及曾經參與過各項選秀節目、現職為音樂劇、演劇、電影的演員。

除了韓國之外,來自中國、日本、印尼、美國等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也都躍躍欲試,為此,主辦單位決定將招募日期延長至3月11日 (五),可見《BOYS 24》的火熱程度。 《BOYS 24》相關人員表示,耗資250億韓圜打造的超大型 K-Pop 企劃《BOYS 24》,當中的「24」,除了代表24位男偶像之外,也隱喻了一年365天,每天24小時都能享受在新韓流當中的寓意,未來也會不吝惜投資,促進韓流文化的成長,同時也會給予《BOYS 24》全面支援。

另外,經過試鏡、培訓之後,被選出的《BOYS 24》成員,預計會在今年八月第三週在明洞 MESA BUILDING (메사빌딩) 10樓進行演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