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素拉,生日快樂!

姜素拉

韓國時間已踏入2月18日,今天是演員姜素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素拉 / Kang So Ra / 강소라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8公斤
  • 學歷:東國大學演劇學系 (在學中)
  • 更多姜素拉個人檔案:姜素拉資料版

姜素拉在2009年出道,因為首部作品就是與俞勝豪合作、擔任女主角,所以很快就讓人留意到這女孩,之後她出演電視劇配角來累積經驗。其中,在電影《Sunny》的隊長一角更是令她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加上作為新人與利特出演《我們結婚了》,盡展親和、可愛的一面,緊接著出演的多部作品也都獲得很好的成績,特別是《未生》,所以讓她人氣持續上升。

去年姜素拉與柳演錫合作《心情好又溫暖》後,忙於各種廣告代言、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即使如此她還是抽出時間去旅行休息,最近她更確定與朴新陽合作新劇;另外,姜素拉有著模特兒般的身材,以及美麗的外貌,透過不同的作品與角色,讓她成為新一代的人氣實力派演員,以及不少粉絲的「女神」,希望她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姜素拉在《心情好又溫暖》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姜素拉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素拉,生日快樂!Kang So Ra Happy Birthday!소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姜素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