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淵、秀英 IG 粉絲追蹤破三百萬

孝淵、秀英 IG 粉絲破三百萬
上:孝淵 Instagram / 下:秀英 Instagram

孝淵、秀英 Instagram 粉絲追蹤破三百萬。

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大家互動的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與秀英,她們的個人 Instagram 粉絲追蹤數,在最近正式突破三百萬,成為團體當中第五、六位 Instagram 超過三百萬人追蹤的成員,超高的數字,認證了她們的高人氣。

在孝淵的 Instagram 中,不時可以追蹤到她在閒暇時光度假、滑雪、跳舞、挑戰 DJ 技能的私下生活,同時也能看到她與成員們進行演出、私下互動、參加官方活動的照片,內容非常多樣;而在秀英的 Instagram 中,除了少女時代活動的照片,她也會不定期分享參加雜誌拍攝的花絮照,豐富的內容,讓大家對她們有了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還沒追蹤孝淵與秀英嗎?點擊連結去孝淵 Instagram秀英 Instagra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孝淵 & 秀英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