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 Ju,SinB 出演《大國民脫口秀》

Yu Ju、SinB

GFRIEND 的 Yu Ju、SinB 將出演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KBS 藝能局相關人員在14日早上表示,《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於今天 (14日) 在首爾汝矣島 KBS 別館公開廳進行錄製,Crush、GFRIEND 的 Yu Ju 與 SinB、鄭俊英作為嘉賓出演。

該名相關人員表示:「這是 Yu Ju、SinB 首次正式出演《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她們會在錄製中分享出道前、後及最近的煩惱,大家可以期待她們在節目中直率地透露的苦惱。除此之外,Crush 也是首次出演,在聆聽觀眾煩惱後,他會分享自己的經驗及煩惱,而久違地出演的鄭俊英當然也會透露他最近的苦惱。」

另外,Yu Ju、SinB、Crush、鄭俊英出演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預計在2月29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