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偵探》海報

李準、吳政世、李世榮主演的 OCN 新劇《吸血鬼偵探》官方海報公開。

《吸血鬼偵探》在12日公開官方海報,以偵探事務所為背景,李準、吳政世、李世榮三人以華麗的表情與手勢,生動地歡迎大家到訪事務所。飾演吸血鬼偵探的李準以黃金色的眼睛凝視鏡頭,手上則拿著一杯血在喝,並露出自信的笑容;擺出活潑手勢的吳政世看起來很愉快,而李世榮則一改之前清純形象現身,為觀眾帶來180度不同的魅力,令人期待。

李勝勳 PD (節目總監) 表示:「海報以歡迎到訪偵探事務所為概念進行拍攝,他們三人只看對方的眼神,就能互相理解,展現出非常好的默契,每次拍攝都會有不同的姿勢與表情,製造出多樣化的照片。偵探事務所在劇中是李準、吳政世、李世榮感到最舒服的地方,他們同苦同樂,一起解決委託案件、互相治癒對方的傷痛,是一個包含他們喜怒哀樂的地方。以作品充滿代表性的場所作為海報背景,能讓大家更期待三人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吸血鬼偵探》以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將在3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