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尹博、李珉廷《回來吧大叔》劇照

尹博《回來吧大叔》劇照

尹博、李珉廷 (李敏貞) 新劇《回來吧大叔》劇照公開。

SBS 新水木劇《回來吧大叔》製作組公開尹博與李珉廷的劇照,尹博將在劇中變身為帥氣又親切,在女職員間的人氣投票中獲得一位的「百貨公司暖男職員」鄭智勳 (정지훈);而李珉廷則飾演金英洙 (金仁權 飾) 妻子,有著美麗外貌的她突然成為一家之主,由「女神主婦」搖身一變為「百貨公司兼職職員」的申多惠 (신다혜)。

公開的劇照中,尹博以整齊、帥氣的西裝造型示人,配上他的暖男笑容,讓人感嘆不愧是百貨公司內的「人氣男」,而在百貨公司的場景已經在上個月1日及2月9日於首爾陽川區的某百貨公司進行拍攝,平常個性開朗、愉快的尹博,為了長時間進行拍攝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利用現場的人體模型開玩笑,讓現場充滿生氣,加上他常與前輩們聊天、先向工作人員打招呼,因此工作人員們都表示他是「禮儀男」。

李珉廷《回來吧大叔》劇照

李珉廷在丈夫金英洙死後,成為百貨公司的兼職職員,與前戀人鄭智勳及店長李海俊 (Rain 飾) 間有著微妙的三角關係,而公開的劇照正是她在百貨公司身穿制服工作的場景,給人端莊、高雅的感覺,加上她溫柔的笑容,相信不只男性觀眾,連女性觀眾也陷進她的魅力中。這次的拍攝是在2月9日於百貨公司進行,雖然是春節假期,但李珉廷還是需要與工作人員繼續消化拍攝日程,即使如此,李珉廷一抵達現場就向工作人員們送上新年問候,讓拍攝在愉快的氛圍下進行。

正在拍攝中的尹博表示:「2016年的第一天1月1日就與金仁權前輩一起拍攝第一場戲,那時候現場氣氛很好,所以記得有很好的回憶。因為有好的劇本、導演,還可以跟這麼多優秀的演員合作,感覺會拍攝出一部很好的作品,希望作品能有清爽的開始以及甜蜜的結束。」

製作組表示:「尹博擁有的魅力讓他能很好地詮釋鄭智勳一角,大家可以在《回來吧大叔》中看到尹博廣闊又有深度的演技;李珉廷常常拿著劇本研究角色,也會與導演討論,真的是非常努力拍攝,請大家多多支持尹博與李珉廷。」

另外,《回來吧大叔》改編自日本作家淺田次郎的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講述突然離世但依然非常眷戀凡間的男主角以另一個身份回到人間的故事,預計接檔《Remember》於2月24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