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汎出演《Mrs. Cop 2》

金汎 singles畫報

金汎確定出演 SBS 電視劇《Mrs. Cop 2》。

SBS 12日表示,金汎已確定出演《Mrs. Cop 2》,將飾演在高利貸界中擁有最多資本與情報能力的 EL Capital 代表理事 ─ 李路俊 (이로준)。

李路俊不僅擁有絕佳外貌與卓越的時尚感,看似是「暖男」的他,實際上卻是相當殘忍、冷血的壞人,也讓人更加期待金汎的大變身。

另外,《Mrs. Cop 2》將由金成鈴擔綱主演,其他參與演員則包括孫淡妃、金旻鍾、瑟雍…等人,預計在3月5日接檔《我有愛人了》,於每週六、日晚上9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Single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