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SEVENTEEN 合作曲 MV

尹鍾信、SEVENTEEN(SEUNGKWAN、JEONGHAN、WOOZI、JOSHUA、DK)《CHOCOLATE‬ 》封面照

尹鍾信與 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合作曲《Chocolate》MV 公開。

尹鍾信每個月都會推出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二月號與最近當紅的 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 SEUNGKWAN、JEONGHAN、WOOZI、JOSHUA、DK 合作,並於1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Chocolate》是為迎接情人節的到來所做的甜蜜告白曲,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們唱出了少年面對喜歡的女孩時,既害羞又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心情,不論是歌詞或曲風都相當可愛。

MV 中,女主角準備了禮物要送給自己喜歡的人,而 SEUNGKWAN、JEONGHAN、WOOZI、JOSHUA 與 DK 都默默猜想禮物的主人會是自己,沒想到最後女主角竟是將禮物送給了客串演出的金九拉之子-金東賢 (MC GREE),讓成員們都很失望呢![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Melon Music / 월간 윤종신@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