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周元、雪炫攜手為服飾代言

周元、雪炫 @ 2016 Mind Bridge

周元、AOA 雪炫代言休閒服飾品牌 Mind Bridge 。

韓國時尚休閒服飾 Mind Bridge 日前宣布演員周元、AOA 雪炫成為最新品牌代言人,並公開兩人共同拍攝的2016年春季新品系列宣傳照。

今年,Mind Bride 找來去年以《龍八夷》獲得演藝大賞的周元與「國民心動女」雪炫聯手代言,如此的「大勢」搭檔想必會為商品帶來更加乘的效果。 Mind Bridge 相關人士表示:「周元與雪炫在韓國與中國的男女老少間都有著高人氣,能更廣泛地傳達品牌價值,兩位也完美理解概念後拍攝出很好的成果。」

在代言照中,可以看到兩人無論是穿著休閒服飾或是商務套裝時,都展現出既簡約又不失流行的風格,非常好看。

趕緊來看看更多周元跟雪炫所攜手拍攝的情侶代言照吧!

[clearspace]

✽ 點取下圖可開啟藝廊模式,放大圖片瀏覽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洲經濟、Mind Bride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