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信惠、盛駿代言休閒服飾

朴信惠 @ Mind Bridge

朴信惠、盛駿代言休閒服飾品牌 Mind Bridge 。

「大勢演員」朴信惠與盛駿近日被休閒服飾品牌 Mind Bridge 選為品牌代言人,品牌相關人員表示:「朴信惠擁有華麗的外貌與甜美的形象,盛駿則是位端裝整齊中帶有些許都會感的人,兩人的風格與我們品牌所追求的形象時分吻合,所以選擇他們為代言人。近來,Mind Bridge 致力於為充滿創意與想法的上班族,打造合適且多樣的休閒服飾,我們非常期待透過朴信惠與盛駿兩位代言人的魅力,可以為服裝帶來加成的效果。」

盛駿 @ Mind Bridge

另外,朴信惠日前結束《Pinocchio》的拍攝,目前正在休息當中;盛駿則忙於 SBS 戲劇《Hyde Jekyll,我》的拍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