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rship 旗下歌手合作曲預告

K.Will、鄭基高、Joo Young、Brother Su 合作曲預告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合作曲《Cook for love (요리 좀 해요)》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男歌手 K.Will、鄭基高、Joo Young、Brother Su 為了情人節將發表的合作曲《Cook for love》,預告於10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預告當中,除了演唱者 K.Will、鄭基高、Brother Su,畫面當中還出現了知名主廚 Sam Kim 的身影;隨著歌曲片段的播放,四位分別在不同空間演譯泡咖啡、做蛋糕、桿麵團、煮麵的故事,帥氣的「暖男」魅力,預計將在「情人節」讓大家感受到最獨特、溫馨的甜蜜氛圍。

另外,雖然這是首為了「情人節」發行的歌曲,但根據 MV 預告及官方資訊,完整歌曲會在15日公開,一起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