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雅拉,生日快樂!

高雅拉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1日,今天是演員高雅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雅拉 / Go A Ra / 고아라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6kg
  • 學歷:中央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2012年12月畢業-學士學位) (P.S:選修法律課程、電影系課程)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高雅拉個人檔案:高雅拉資料版

高雅拉在2003年透過《玉琳成長日記》出道,首部作品就擔任女主角的她,其實原本是夢想成為主播,後來在陪伴朋友參與試鏡時順利通過,並加入 S.M. Ent.;在出道五、六年後,雖然高雅拉有持續出演、主演電視劇與電影,但卻沒能突破首部作品中的形象,直到《回答吧1994》才讓大家看到她的成長、進步的演技實力。

過去一年,高雅拉有客串電視劇、出演圭賢 MV,但她是以電影活動為主,透過與俞勝豪合作的《朝鮮魔術師》跟大家見面,而最近她確定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出演《花郎》一劇,這是她出道後首次主演古裝電視劇,讓人期待她的表現;除此之外,高雅拉也計畫著出詩集等,向其他領域發展,希望未來透過更多的作品讓大家看到高雅拉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高雅拉在 JTBC《News Room》中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高雅拉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雅拉,生日快樂!A Ra Happy Birthday!아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TBC 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