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恩地開通 Instagram 帳號!

A Pink 恩地 IG 首上傳

A Pink 的恩地也有個人 Instagram (IG) 帳號囉!

2月9日,A Pink 恩地在官方 Cafe 公開了這個消息,也發了 Instagram 生涯的第一張照片!

恩地的第一張照片是自己大大的自拍,並說:「初上傳!」粉絲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說:「我們都在等妳!」、「等妳好久!」並表示看起來素顏的恩地好可愛!

而恩地也在開通了 Instagram 後旋即關注了隊友南珠、娜恩和初瓏,而南珠也關注回恩地囉!讓我們一起期待恩地未來會上傳的照片吧!

左:恩地 IG 首頁 // 右:南珠關注恩地畫面
A Pink 恩地 IG

來源:恩地 Instagram (@artist_eunj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