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智賢10日凌晨喜迎一子!

全智賢 @ ELLE

演員全智賢在10日凌晨迎來結婚四年後的第一個孩子,母親與兒子均安。

根據演藝界相關人士透露,全智賢在今天早晨於首爾峨山醫學中心順利迎接第一個兒子。隨後,全智賢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也發表聲明:「目前產婦與孩子都很健康。請大家以溫暖的心情支持與祝福迎接新家族成員的全智賢。」

全智賢在2012年4月13日結婚,同齡的丈夫 ─ 崔俊赫不僅是身為金融界人士兼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孫子的家世背景,更有著帥氣高挑的外貌身形,讓兩人成為各界稱羨的銀色夫妻。

而結婚四年後的兩人,終於在今日迎來第一個孩子,恭喜!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朝鮮日報、ELLE (圖)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